寒假是我盼望已久的日子,今天终于到来了,我喜出望外。
虽然说寒假可以好好地放松一下,但学校也布置了不少的作业。妈妈针对学校的要求给我制定了一张寒假作息时间表,满满当当的,任务也蛮重的哦!
我会努力按照作息时间表来完成学校规定的书面作业、体育锻炼和妈妈布置的家庭作业。我相信在我的努力下,各方面都会有一个突飞猛进的提高。
寒假里,有我最期待的春节。春节里我可以和我的家人过一个热热闹闹的除夕夜,可以看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还可以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开开心心地放鞭炮。
我希望能过一个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寒假。
今天是放寒假的第一天,我就要坐火车到我的老家——湖北罗田去看望爷爷、奶奶、姑妈、姑爷和丁琴姐姐,并在那里过新年。到了火车站,我们很顺利地乘坐上开往武昌的火车。爸爸妈妈把我们的行李放好后,就将我们的晚餐方便面放在火车的桌子上。
看着桌上的方便面我口水都流出来了,就吵着叫着让妈妈帮我泡方便面吃。可妈妈说:“现在吃太早啦,我们七点钟才可以吃。”我等啊等啊,不停的看着自己的手表,狠不得把表针调到七点钟,终于表针走到了七点,我就高兴的举着手表对妈妈说:“妈妈到点啦,帮我泡方便面吧!”妈妈笑着拿起方便面盒开始泡方便面。不一会儿就泡好啦,方便面盒飘出诱人的香味,我打开盖子大口大口的吃起来,真香啊!很快一盒方便被我吃了个精光,可摸摸肚皮,好像还没饱,又忍不住吃了几大口爸爸和妈妈的方便面,这下终于饱了,我就安安静静地坐在一边开始看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