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心中那极其可怕的军训到来了,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历了这部队式训练的第一天,一天下来最大的感受只能用两个字来再现:酸、累,第一天的训练只是一些基本训练,同学们的表现都还可以面对教官如此严格要求完成的都还不错,尤其是在喊口号这一项,要数我班士气最旺,这也充分表现出同学们对这军训的热情以及面临吃苦能从容面对去克服,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有这么一个优秀的教官在领导,这么一个和蔼的老师在为同学们服务,这是我们的荣幸。
因而,我们一定要以最出色的表现来回馈他们,展现自己,起到一个榜样和表率的作用,不断超越自我,严格要求自己。军训的每一天我们都能得到深深体会,因而我们应将这些体会铭记在心。
要成才,先成人,军训就是让我们锻炼意志的最佳方式,因为我们得用心体会努力把自己最大的潜能发挥出来,这将对我们三年的高中生活和学习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今天的训练并不是那“传说”中极其可怕的训练,我们才刚刚跨入门槛,等待着我们的将是更残酷更可怕的,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在今天的军训中让我感受颇深的就是那饭前的口号与歌声,这让我们体会到饭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吃到的,吃饭也要竞争。经过这充实的一天,我受到了很大鼓舞。来吧,让暴风雨来得更强烈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