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军训的时候,其实还挺凉快的。我们都还不是很热,带着这份平静的心情,我们出发了。刚开始,我们站在树荫下练习。教官面带微笑的开始教我们,大家都很认真。因为教官对我们很好,所以我们都很配合他。
过了一会儿,总教官开始进行全体指挥。他让我们在30秒内速回教室,还要在30秒迅速集合。第一次,同学们都太激动,一边跑一边闹,但速度还是不赖。第二次,总教官说不许我们说话,又要以最快的速度进出教室,可我们还是成功了,大家都没有让自己的教官失望。
接着是站军姿。隔壁班的有位同学犯了点错误,就罚到升旗台站军姿,我们就在那里幸灾乐祸的坏笑。太阳实在毒辣,我真希望自己能晕倒,这样就不用那么辛苦了。可后来想想,大家都在站,他们都能坚持,我为什么要放弃?终于,我还是挺过来了,即使太阳再大,汗流的再多,我也决不动弹一下。坚持就是胜利。
军训完后,教官到教室教我们唱歌,有些同学实在太累了,竟然趴在课桌上睡着了,今天的军训,我坚持了太阳底下的军姿。我以后还会继续加油,决不会向军训低头,不会放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