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13
有那么一个人,我对他再熟悉不过了。他今年九岁,那一头乌黑发亮而茂密的头发。他那小小的嘴巴非常可爱,他那水汪汪的眼睛虽然不大,但看上去很机灵。最有特点的还是他鼻梁上的那副黑黄的眼睛,使他显得很有学问。他天生爱看书,所以才导致他的鼻梁上过早的承受那厚厚的眼镜的负担。他的目光一遇见书,就会立刻被书“粘”住,怎么也分不开。
有一次,他正在看《十万个为什么》,妈妈喊他吃饭,他只是心不在焉的噢了一声。或了许久,妈妈见他还是没出来,就进屋看看,嘿,他还在那津津有味地捧着书看呢!顿时,妈妈气的“火冒三丈”,厉声喝道:“看,看,看,还看,都什么时候了,全家人都正在等你吃饭的呢!”他呢,却学着妈妈的样子怪声怪气地说“吵,吵,吵,还吵,都什么声调了,整本书都等着我看完呢!”妈妈被气的无奈,只好将他手里的书没收。
他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小男孩,无论多么苦恼的事他一转眼就可以统统忘掉;他还是随心所欲的人,因为他觉得干什么就干什么是件很快乐的事;他这个人还是个急性子,干啥都没耐心,所以做起事来总是很毛躁,落下个粗心大意的毛病。
你们已经猜出这个人是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