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7
今天,我要来写我的一个好朋友,请你们来猜猜他是谁。
他有一双水灵灵、亮晶晶、像星星般会笑而闪耀的眼睛,一个小巧玲珑的扁鼻子下是一张时常挂着笑容、红润润的樱桃小嘴。他的头发短短的,乌黑透亮,仿佛一颗颗星星点缀在他的头上,看起来充满光泽。
他非常有幽默感,每当他神采飞扬地讲笑话时,总能把同学们逗得捧腹大笑。于是,他就荣获了美名——笑话大王!他还很活泼好动,课间的时候,有时跟我们女生一起编花篮,有时和男生一起比赛抽陀螺,有时在讲台上做着滑稽的动作……
他爱好广泛,比如踢足球,体育老师总会把他选出来做我们的模范。当他飞快地奔跑在绿油油的草地上,追赶圆滚滚的足球时,就像飞机划过蓝天,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又比如跑步,他虽然不是我们班上的第一名,但他坚信,只要努力,就可以成为跑步健将。
他很乐于助人,哪怕是像芝麻一样渺小的事情,都会被他那双明亮的眼睛所察觉,他会尽全力帮助他人。有一次午睡,我收拾好书架,看见我的被子已经整整齐齐地铺好了,我疑惑地看了看四周,见他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我便心领神会。还有一次在体育课上,我擦破了膝盖,他主动带我去医务室,一路上关切地问我“你觉得疼不疼?”就这样,我们不知不觉就来到医务室,他详细地给医生说了我的情况,并一直站着陪伴我,不时给我鼓励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