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14
猜猜他是谁。他是一个头发浓密的小男孩,喜欢穿色彩鲜艳的衣服。他身高1.39米,有两个字:英俊!
他是生活的宠儿。每次他回家,脱下鞋子,放下书包,坐在沙发上,他的妈妈都会过来问:“你今天想吃什么?”"鸡蛋炒饭是我的最爱!"母亲匆匆走进厨房去做这件事。听着,这不是很棒吗?
他有时易怒,有时温和,有时快乐,有时沮丧。
让我们从他的脾气开始吧!有一次,他在下课时玩。突然,一个同学冲了过来,撞到了他。他急忙跑过去喊道:“你为什么打我?我要见你的老师!”,看,这就是那个暴躁的人,就像一只愤怒的狮子!
当他高兴的时候,他的嘴巴张开,眼睛眯成一条线,脸上露出甜蜜的微笑。有一次,他妈妈邀请他出去玩,去一个非常有趣的地方。那一刻他非常开心。看,当他快乐的时候,他看起来就像一只一直快乐的鸟。
他也有痛苦的时候。有一次他折断了一根树枝,当时他非常害怕被发现,所以他整天愁眉苦脸,一整天都起不来了。多么瘪的气球啊!
猜猜他是谁?他就是我——林志楠。
猜猜他是谁?他有一张胖乎乎的脸,很可爱。他有一双黑色的眼睛,一张小嘴和两颗门牙。别看他的小嘴,他说话的时候震耳欲聋,像鞭炮一样。
下课后,他第一个跑出教室,在操场上玩耍和奔跑。上课时,他是最后一个跑回教室的人,大汗淋漓地玩耍。有时,他利用老师的疏忽,悄悄地告诉他的同学,我们下节课将继续玩。
他特别大胆。有时,他的哥哥向他挑战。他一点也不害怕。他会瞪大明亮的眼睛,显得特别凶狠,把对方吓跑。有一次,五年级的哥哥向他挑战,要他折断手臂。他没有退缩。他拉了拉袖子,伸出了手。两个人说,“来吧,我不怕你。”,他咬紧牙关,脸变红了。每个人都异口同声地说,“来吧!来吧!”,听了这话,他用尽全身力气,按下哥哥的手,心里数着“1,2,3。”,每个人都高兴地说,“我们赢了!我们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