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11
他长着短短的头发,胖乎乎的脸,圆圆的肚皮,眼睛时常眯成一条线。
他总是支持别人的意见,不过有时候,还是不愿意接受别人的意见。我们俩常常一起玩,可是玩着玩着,他不耐烦了,我们只能回家了。他有个缺点,可别让他听到是我说的,不然他会不高兴。他跑步很差,经常围着院子跑半圈,他就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还会向我抱怨:“我……累了,休……休息一会儿吧!”每当我听到这个声音,只好耐心的等待一下他。
在假期里,我们几乎每天都约定了晚上就出去玩。在晚上,虽然黑的伸手不见五指,但是有路灯照亮了四周的一切,我们就不怕撞上人了,就算没路灯,我们还有手电筒。
有时候,我们玩游戏;有时候,我们骑车;还有的时候,我们坐在栏杆上发呆……他把两脚踩在横杆上,再把脚踩到另一边去,才算安心。而我呢,我把手撑在栏杆上,再用力一推,就上去了。不过他像我这样,根本上不去,因为他太重了,足足有八十斤!所以,他必须减肥了才能像我一样上去。
最后,他有了新的自行车,那我就高兴了,因为我们俩可以一起骑车了!我们一向喜欢骑车,因为他有了新的自自行车,我们才可以一起骑车。我们很早就认识了,而且关系一直还不错。
你能猜出来他是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