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10
他,个儿挺高,身材挺拔,浓眉大眼,看起特别阳光帅气,尤其是一双眼睛炯炯有神,闪烁着智慧、坚毅的光芒,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镜,平添了几分成熟与稳重。
他,乐学好思,成绩优秀。课堂上老师一提问题,他总是踊跃回答,无论是课堂作业还是家庭作业都工工整整,正确率很高,每次考试都能取得优秀的成绩,却从来不骄傲。每当得到老师或同学的夸赞时总是谦虚地说:“哪里,我的成绩与钟昆睿、谢晓敏等学霸比,还有很大的距离呢!”
他,是一个讲礼貌的孩子。每次遇到老师,他都会主动向老师问好。尤其难得的是当他偶尔犯了错误,受到老师的批评时,他总是毕恭毕敬地站在老师面前,满脸诚恳地聆听老师的教诲,不但虚心接受老师的批评,给予回应:“我错了,下次我会注意的!”最后还会真诚地向老师致谢:“谢谢老师的批评!”
他,是个善解人意的孩子。一天下午,语文课上进行了一次堂听。由于六一节老师给同学们准备的礼物还有剩余,决定拿来奖励给听写、默写一百分的同学。班上很多同学趋之若鹜,恨不得多拿几颗糖。他本着惯有的认真态度,非常用心,结果获得了两个听写一百分和一个默写一百分的好成绩,本来应该得到三颗棒棒糖的奖励。可是他发现老师手中的棒棒糖已所剩无几,就对老师说:“老师,我只要一颗就够了,剩下两颗奖励给其他同学吧!”
他,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孩子。一天下午放学后,擦黑板的同学走了。他看见了,二话不说,拿起黑板擦,默默的擦起黑板来。值日生扫完地后,互相推托着,都不想去倒垃圾,刚擦完黑板的他毅然走上前去,拿起垃圾桶,说:“我去倒吧!”
同学们,说到这里,你们猜出他是谁了吧?对了,他就是咱们班的李东霖同学——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