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增强师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保障师生财产安全,近日,我校联合石家庄裕华区科南派出所举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专题讲座。科南派出所副所长刘勇及驻校干警出席活动,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聆听讲座。
裕华公安分局电诈中心李警官从电信网络诈骗的概念、易受骗的群体、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段、应对手段、受骗后的补救措施等五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为师生作了详细讲解。
此次活动提高了我校师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为保障校园安全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